关于我

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,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。[不互fo不是你不好,是我毛病多。如果你有那么一点儿喜欢我,那我一定就是很喜欢你。我读书多,不会骗你的~一人一个么么哒~啾啾啾>3<] weibo:阿钰才不是温室的花

 
 
괜찮은데 - i11evn

我只适合诉说平凡


2010年1月18日

>>>旅行地


一直在说,想要和朋友们一起,或是自己一个人去旅行。在《格言》上看到一个关于“旅行”这个词的解释,它说:“旅行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去。”真是新辟的解释,可太过消极,太过无所谓。不是这样的,旅游也许是这样,但旅行不是,旅行是心灵的度假,体味美好,发现美好的过程。

世界上有许多令我魂牵梦萦的地方。大堡礁的心形岛,在澳大利亚东海岸;芬兰,北极圈以北的拉普兰,那里是圣诞老人的故乡,每年有8个月冬季(从10月到次年5月),冬至前后还会有极昼极夜,每一天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寄给圣诞老人的信,如果游客愿意,可以选择回封信,以圣诞老人的名义。

我是一定要回的,我想要亲手为这世上的某个人实现一个童话。

雷尼尔山,每到7、8月间,冰雪融化,一片花海;托斯卡纳,阳光下的蓝天白云是这里最典型的天气,色彩鲜艳的墙壁,深绿色的百叶窗,深红色的屋顶才是这里标志性色彩。古老小城,恬静悠闲,清朗夏夜,可以看到银河系的主要星系;塞舌尔岛,碧海;克里特岛,爱琴海之南;北海道;希腊圣托里尼岛,蓝白世界;复活节岛,巨石人;威尼斯,水上城市... ...

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,我才能攒够这些钱,但一定可以,一定会去的吧,我是这样坚信着的。

MP4里在放Tank的《全世界都停电》,真好听。如果全世界真的都停了电,该如何?相爱的人彼此依偎,那么即使停电也不要紧了吧。不过,这样的话,孤单的人要怎么办,还是不要停电的好。一不小心又杞人忧天了,根本不会有全世界都停电的一天嘛。

有时候,想法多是好事,丰富的精神世界总能让我们感受到很多不一样的食物,但有时想法太多,也并不好,会觉得疲惫,因为有那么多事,是我们一时想不通的。

不知怎么忽然想起看过的一篇文章上写的一句话:自从安徒生离去之后,卖火柴的小女孩也跟着一同消失了。

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但是不会消失的吧,起码我可以很肯定的说:我还记得她。

也许,我也应该去一趟丹麦,看看那在海边的美人鱼。

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一杯凉白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