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,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。[不互fo不是你不好,是我毛病多。如果你有那么一点儿喜欢我,那我一定就是很喜欢你。我读书多,不会骗你的~一人一个么么哒~啾啾啾>3<] weibo:阿钰才不是温室的花

 
 
Beautiful Pain - Damian Pars

谢谢lofter上,每一个关注我的人,

谢谢来自你们的温暖。

前天晚上发的那篇《随删》,我会在一切都好起来的时候,删掉。


想了很多选择,

但总觉得 坚持下去,似乎才是最对我性子的决定。

不喜欢的事情都做不好

怎么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



继续拉着你们陪我看我以前的随笔好不好。


<我只适合诉说平凡>

2010年1月2日


>>>周而复始


日子过的波澜不惊,千篇一律,周而复始。

谈不上心累,也谈不上不累,而恰恰就是这样不焦不灼的状态,让人莫名的不爽,烦闷。

前些天看了一部日本电影,一个我很欣赏的导演,岩井俊二拍摄的《式日》。整部影片的基调并不明媚,带着些许压抑。

式日,公式化的日子,程序化的日子,一成不变,没有尽头。

女主人公因为小时候的成长经历而形成了古怪的性格,因为内心的恐惧过于巨大,无法前行也无法正视现实,她每天生活在梦幻的世界中,不断逃避,她不与任何人接触交往,希望世界上没有人存在,一直一直把自己关在内心深处只有她自己的世界里... ...本以为这样的日子会一直持续下去,却遇到了男主角,在爱情的温暖下,终于卸下了心头的包袱,拥有了真正明媚的笑颜。

片中女主角的成长经历跟我有太多相似,尤其是很多小时候的心情与我也是如出一辙,只是不可思议的是,我没有变成她那个样子,我依然是人们口中那个明媚的姑娘。

不过明媚的现在是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,用庞大的内心支撑的结果,很累很累,很难过很难过,痛苦的想要放弃,放弃抵抗,让内心随那些阴郁生长,顺其自然的长成一个歇斯底里,稀奇古怪,凶险毒辣,冷漠的人,可是我又不甘心变成那样,命吧。

昨天是元旦,时间过得飞快,一眨眼的工夫就2010年了,高二的上学期也即将结束,1月16日学业水平测试,又有4门课要结业:语文数学英语生物。目标是:语文A英语A数学B生物B(当然,生物也有努力拿A的希望)

如果考好的话,这个假期应该会过得很不错。

看一篇文章的结尾写到:有《猫和老鼠》的粉丝说过这样一句话:老鼠为什么老是和猫过不去呢?因为他想和他多找找理由说说话。套用过来就是:为什么老妈总是想尽办法和女儿耍无赖呢?因为她也想和她的女儿多说说话啊。

电台在放羽泉的新专辑主打《归园田居》,真的很好听,心生暖意。


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一杯凉白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