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,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。[不互fo不是你不好,是我毛病多。如果你有那么一点儿喜欢我,那我一定就是很喜欢你。我读书多,不会骗你的~一人一个么么哒~啾啾啾>3<] weibo:阿钰才不是温室的花

 
 
寂寞的雾 - 王胜男

 @ANNG*  歌单里第77首歌 送给你,

算起来这个冬天就好好下过一场雪,一点儿不过瘾,

我还是喜欢冬天到处都是白茫茫的样子,



刚刚下班回到家,最近被借调去离家两小时车程的地方,

超疲惫,不过呢,还好的是,总是能遇见很好的人。



晚安亲爱的,愿你好梦。


ps: 嗯,当我遇到不知道该怎么办的事情的时候,就先不办了。

我是认真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一杯凉白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