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,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。[不互fo不是你不好,是我毛病多。如果你有那么一点儿喜欢我,那我一定就是很喜欢你。我读书多,不会骗你的~一人一个么么哒~啾啾啾>3<] weibo:阿钰才不是温室的花

 
 
Paris in the Rain - Lauv

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 就别放纵善变的情绪


一个人的时候小小的放纵放空一下总是不要紧的吧

小时候太害怕影响别人的心情,总是把自己包裹的紧紧的

朋友们总说,

你是什么样的人,看一眼就全部都知道了。

可是,你是怎么样的人,我到现在也还是看不清。

这两句话都是真的。


晚安晚安晚安

希望我爱的人都好眠。

希望爱我的人 可以告诉我,哈哈哈哈哈。

睡吧睡吧。
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一杯凉白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